Wednesday, June 30, 2010




考国语Lisan

我从家里出发2.50pm...去到那已经是3pm了...
幸好赶得及...没迟到,就去写了名就去另外一间房里等...
当我进那间房的时候, 很开心因为遇见一位朋友^^
和他们讲话,讨论要拿什么题目...
我选择了Pengangkutan,我误会了pengangkutan的意思...
我以为是巴士那些...那考官问我Pengangkutan有多少种...
1我答3...2我答4...他就"蛤"一声出来...
他就问我那4样是什么...开口就错了...
我说Taxi =.="
他就说了...
Pengangkutan只有3种...
Udara,Darat和Laut...后来他就问我另外的问题了...
问我很多没关于到那lisan的题目的... =.="
幸好这个考官比较好...不会Lc >.<
BM Lisan那考官和我说"你的过于不错,在lisan是肯定及格的...
但要努力在SPM考试的作文那才有用...后来,才开始Group的lisan...
和两位朋友一起考, 考的时候才发觉我的国语退步了...T.T
考完了过后,下了一场大雨...
我就打电话叫人来载,我还傻傻等了一个小时...竟然没人来!
害我淋雨回家...到了家全身都湿透了...真是倒霉

在Majakir厕所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