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24, 2010

16May
我和朋友晚上一起出去玩...
喝了几杯Tiger Beer...
17May
我最后一天上工...
过后我就回自己家了...
回到家后..身体开始发热...
就躺在床上睡着了...
一起来过后...发现我喉咙肿了...
说不到话, 也吃不到...很痛... T.T
就这样过了5天...
在这5天内,什么也没吃...
就像个机器人那样...好难受哦....
妈有煮了些食物给我...
但我也吃不下...
后来我父母带我去看医生,
医生说没什么的...多喝点水就会好了...
给了我很多要...好难吃哦...
药又是大大粒的...
喉咙发炎到那么严重...
希望它快点好.. T.T 我要吃东西~
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