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29, 2010



亲爱的你

>谢谢你今年陪伴着我
>谢谢你做我的朋友
>谢谢你让我的回忆美满

}我们曾一起笑过
}我们曾一起分享过
}我们曾一起活动过
}我们曾一起发神经过
"或许有些事我们没有一起经历过"
"可是我们还是很好的朋友"
"我们的这份情谊是一生一世的"
"我知道我有做不好的地方"
"可是你却没有放弃我还一直陪在我身旁"
"在我伤心的时候陪着我听我诉苦"
"在我需要帮忙的时候第一时间站出来帮我"
谢谢你们
如果我有弄些l令你们不开心或不爽的是
"请你们大人有大量原谅无知的我"

你永远是我的好朋友
"就算有一天你不再和我联络了"
"我还是会把你给找出来的哦"
"别想摆脱我 哈哈"